《中国压铸业特刊》招商:优质版面有限,抓住了才叫机遇!

   2022-11-16 82530
核心提示:关于中国压铸网http://www.yzw.cc中国压铸网(http://www.yzw.cc)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东莞市华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压铸行业资讯及贸易而精心打造的企业网络综合服务平台和压铸行业第一门户网站。通过深入

关于中国压铸网yzw.cc

中国压铸网(yzw.cc)成立于2006年,隶属于东莞市华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压铸行业资讯及贸易而精心打造的企业网络综合服务平台和压铸行业第一门户网站。通过深入挖掘整条压铸产业链中的供求、新闻、技术、产品等环节,中国压铸网为压铸企业和从业人士提供了丰富的资讯和贸易机会,被誉为“压铸企业管理层的高参,生产技术人士的帮手”。每天点击率突破50000次,每天6000多人从中国压铸网上得到信息和服务。其大容量的信息,专业性的报道,让本平台成为压铸界最受欢迎的媒体,在压铸界具有其他媒体无法比拟的影响力。

 

关于《中国压铸业特刊》

《中国压铸业特刊》自2006年由中国压铸网创办以来,经过不懈的努力及探索,在仅仅的几年里已达到行业前列的媒体。抱着不断创新为目标,以市场资讯、市场动态为导向,交流压铸最新科技动态和知识,介绍海内外压铸新潮,力求为压铸业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渠道。

 

《中国压铸业特刊》总部设在华南区,逢一月份、四月份、七月份、十一月份出版发行,一年四期。全部铜版纸精美印刷,每期10个版,每期发行4.5万份,全面覆盖全国23个省,全国各地相关40多场展会现场派发,同时在行业各相关20多场高峰论坛、研讨会上派发,邮递1.3万份直达采购企业负责人手中。网上宣传免费订阅。本报热忱欢迎各界企业惠刊广告。

特刊规格尺寸

 

刊登售价

 

刊登联系

19128667687 肖小姐(微信同号)

19526289431 刘小姐(微信同号)

免费预订本期报刊,后通过邮寄方式到达客户手中。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