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理事会换届在即

   2020-09-01 互联网维库仪器仪表网4660
核心提示: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于2015年3月31日在福州景城大酒店召开,共有来自140余家理事单

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六届五次理事(扩大)会于2015年3月31日在福州景城大酒店召开,共有来自140余家理事单位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轮值理事长向晓波同志、汪力成同志主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2014年度财务收支及2015年收支预算情况报告、吸收新会员和会员单位退会等提案;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换届方案及理事会组成方案和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的办法;听取了专职副理事长李跃光同志代表换届筹备领导小组作的“关于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会费交纳标准及管理办法修改草案的说明”。大会期间,还安排了工信部两化融合咨询服务联盟秘书长周剑博士的“加快推进两化融合,协助产业转型升级”、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韩建达研究员的“下一代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和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李荣昌主任的“专利在企业经营工作中的运用”三个专题报告。
  经过与会理事表决,会议形成如下纪要:
  一、同意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2014年度财务收支及2015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报告;
  二、同意吸收安徽中控仪表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入会;
  三、同意北京康光仪器有限公司等74家会员单位退会;
  四、同意第七届理事会换届方案及理事会组成方案的建议,同意下届理事侯选单位、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侯选单位(人)组成名单;
  五、同意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准予实施;
  六、原则同意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关于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及会费交纳标准及管理办法修改草案的建议意见。
  会议责成协会秘书处对已通过的第七届理事会有关提案进行整理,形成正式文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后,提交预计于9月在苏州召开的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
  从本次会议笔者了解到,鉴于六届理事会实际运行情况,结合新形势下仪器仪表行业工作的特点,并在六届七次常务理事会(通讯)会议上征得大多数常务理事的同意,七届理事会被建议基本维持在六届理事会规模,同时不再设立常务理事会,而七届理事会将可能适当增加副理事长职数;此外,本次会议还建议建立理事长联席会议制度,共同商议和决策协会工作的重大事宜。
  本次会议还推荐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吴朋同志为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李跃光同志为秘书长(兼)。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