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克密理博在沪举办媒体见面会,提升中国市场战略地位

   2020-09-01 互联网维库仪器仪表网6240
核心提示:  2015年4月,默克密理博在上海举办了媒体见面会,默克密理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Udit Batra博士、默克密理

  2015年4月,默克密理博在上海举办了媒体见面会,默克密理博首席执行官兼总裁Udit Batra博士、默克密理博高级副总裁,实验室产品亚洲区负责人陈亮先生出席了见面会,仪器信息网等媒体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默克密理博高层此次齐聚上海,凸显对于中国市场的极大关注。Batra博士介绍说,“中国是非常重要的市场,默克密理博在中国的增长速度一直维持在双位数,是其他地区增长速度的2.5倍以上。默克密理博在中国,包括生物科学、实验室解决方案、流程工艺解决方案三大业务都有很好的发展。2011年,默克收购了中国细胞培养市场的领先供应商清大天一,提升了默克密理博业务在生物制药领域的竞争力,也实现了默克快速而直接地进入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细胞培养细分市场的目标。”
  如今,全球科学仪器市场增长率不甚乐观,而中国市场则保持强劲的增长态势。针对这一现状,跨国公司纷纷加大中国市场的投入。面对激烈的竞争,Batra博士认为,“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产品在全球的领先地位。近年来,默克密理博针对中国市场的研发投入不断加大,并与众多中国研发客户进行良好的合作,开发出蛋白质分析、细胞分析等技术领先的产品,用优势技术产品赢得中国市场。”
  Batra博士说,“中国政府在食品安全、制药安全、科学研究、检测服务等领域的投入持续加大,而这些恰好都是默克密理博的重点关注领域,使得默克密理博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而来自于医药企业、高校等领域的中国客户的需求在不断上涨,中国客户对于产品质量的要求也日益提升,这些都需要默克密理博研发出适合于中国客户的高质量产品。这也是默克密理博不断增大针对中国市场研发投入的动力。”


  去年9月22日,德国默克惊现大手笔,以170亿美元收购西格玛奥德里奇公司(Sigma-Aldrich)。Batra博士介绍说,“这是默克350年以来最大的一起收购,二者的结合能够为全球的客户、制药公司、生物公司以及诊断和检验实验室提供更为丰富多样的产品和服务。通过这次收购,默克密理博的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了扩充,包括抗体业务、分析试剂以及培养基业务,在收购Sigma-Aldrich之后将会得到最大的提升,这也将使默克密理博下属的三大业务获得非常好的补充。”
  “收购Sigma-Aldrich之后,默克密理博的核心能力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Sigma-Aldrich拥有全方位的产品线和非常成熟的电商平台,使得默克密理博的产品数量得到扩充的同时,实现对产品配货速度的提升,这将极大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在学术科研领域,默克密理博并不很突出,而Sigma-Aldrich却在这方面极具优势,这将对双方的业务进行极好的互补。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我们相信在收购Sigma-Aldrich之后,业务量会翻一番,所以我们非常自信并期待着双方的良好发展。” Batra博士补充道。
  对于默克密理博的业务发展,Batra博士介绍说,“未来,默克密理博将更加重视端对端的产品解决方案,拿一次性生物反应器来说,客户希望具有快的反应速度、便捷的生产流程。默克密理博将围绕着客户的需求,提供从原材料到加工工艺,再到后续的技术支持和数据分析一套全系列的流程服务。此外,要从满足客户需求的角度出发,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我们注意到,用户不仅需要大型的生物反应器,在进行干细胞生产时,也需要小型化的装置。这需要我们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出发,为客户提供合理的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默克密理博
  Merck Millipore是德国达姆施塔特市默克集团的生命科学部门,默克集团是全世界具有最悠久历史的制药和化工公司。
  Merck Millipore不断的致力于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锐意创新,提供范围广泛的成熟工具和技术以及高性能解决方案创新产品,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生物技术和治疗药物的研究、开发和生产方面取得成功。
  凭借创新的产品以及遍布各地的客户服务网点,我们成为具有强大适应性和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完全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