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7日 压铸新闻早报 | 云海金属计划购进大吨位压铸机生产一体化压铸件;1-5月中国镁出口量增长10.7%

   2022-06-27 87330
核心提示:每日心语做人,唯有修善良的心、养和气的脸、管克制的嘴,方能涵养品性、增厚美德。人这一生,养性修心,福气自集。头条新闻杭州龙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杭州龙盛工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年销售额3.4亿元。

每日心语

做人,

唯有修善良的心、

养和气的脸、管克制的嘴,

方能涵养品性、增厚美德。

人这一生,

养性修心,福气自集。

头条新闻

杭州龙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杭州龙盛工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年销售额3.4亿元。是一家致力于为铝铸件客户提供专业自动化打磨去毛刺抛光一体化工作站及工业机器人应用的国 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公司自有技术力量与中国科技大学合作,形成众多的科研成果及知识产权。包括全自动机器人打磨工作站、机器人抛光工作站、机器人去毛刺工作站、等申请了10余项专利。


公司汇集了一批国内重点大学毕业的研发人才,专业涵盖自动化技术、电子技术、机械设计等领域,形成了一支具有较强开发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压铸网商铺链接:

yzw.cc/index.php?

国际新闻

1. 王毅就阿富汗遭受地震灾害向阿富汗临时政府代理外长穆塔基致慰问电。中国联合柬埔寨警方,共同破获一宗特大跨境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9名,缴获冰毒350千克。

2.“俄罗斯似乎正走向胜利”,欧议员透露欧盟正在准备一份涉加里宁格勒州的文件,解决货物过境问题。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欧盟部分国家处在与俄战争状态,欧盟不懂中俄对我们多重要。

3.法国总统马克龙宣布,将于7月初改组现任政府并组建新政府。

国内新闻

1.习近平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善于通过互联网等各种渠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好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

2. 广东石化两套千万吨常减压装置在广东揭阳中交,系国内最大的超重劣质非常规原油常减压蒸馏装置。

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在山西沁水盆地建成全国最大煤层气田,年抽采能力超20亿立方米。

 

3.我国粮食主产区夏种加快推进,进度已过八成。广西连续22年实现耕地占补平衡,十年累计完成补充耕地7.96万公顷。

企业新闻

1.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云海金属”)近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现有的压铸机根据压铸产品的不同配备了多种吨位。其中,较大吨位的有3000T、3500T、4200T和6800T等,而6800T可用于一体化压铸。根据市场发展,公司有计划购进更先进、更大吨位的压铸机以满足一体化压铸件的需要。

云海金属还表示,公司对安徽宝镁的镁冶炼技术做了很多改进,因而成本能够进一步降低。另外,公司还将炼钢的智能化技术融入到炼镁技术中,以提高智能化程度,这是镁行业技术的又一重大突破。

 

2. 西安日报报道,近日,西安高新区重点项目——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增产扩能项目正有序推进。该项目于今年2月开工,主要建设电动总成工厂、电机工厂、电控工厂等核心零部件产线。目前,该项目已有部分单体主体建筑完工,并开始设备安装。

据介绍,该项目共有2个地块,其中,地块一位于草堂科技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019亩,主要建设电动总成工厂、电机工厂、精工中心、齿轮工厂、制动器工厂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生产工厂。地块二位于集贤产业园,占地面积约2890亩,建筑面积约130万平米,主要建设电动总成工厂、电机工厂等。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提升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制造能力。

3.据中国海关统计,5月中国出口各种金属镁产品4.46万吨,环比增长5.2%,同比增长18%。1-5月,中国共出口各类镁产品21.59万吨,比去年同期增长10.7%。分品种出口情况,1-5月,累计出口镁锭11.63万吨,同比增加10.5%;镁合金6.25万吨,同比增长16.6%;镁制品2883吨,同比增长51.7%。

 

4.据国际铝业协会(IAI)的最新数据,中国5月原铝产量达到创纪录的342万吨,今年前5个月的产量大幅上涨了366万吨,而上个月的开工量更是达到了4027万吨,为有史以来的最高产量。


5月,中国在全球铝产量的占比为58.91%,这一份额五年来只被超越过一次。今年,在充足的电力供应以及强劲的铝价情况下,中国铝产量可能将达到4500万吨的产能上限。

养生贴士

1)拌凉菜时加点醋可以增进食欲,对口腔味蕾及胃液分泌起到刺激作用,帮助消化吸收。还能在很大程度上保护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不被破坏,促进钙、铁离子的吸收。

2)夏季人体消化道功能减退,食欲下降,饮食宜清淡。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豆制品等,适当进食粗粮也有利于通便,避免因便秘诱发的心绞痛。尽量少吃过于油腻或高脂肪的食物。

历史上的今天

1895年6月27日 傅作义将军诞辰

1905年6月27日 俄黑海舰队“波将金”号起义

1917年6月27日 潘兴率美军在法国登陆

1927年6月27日 日本制定对华侵略总政策

1935年6月27日 中日签订《秦土协定》

1938年6月27日 国民政府提出“保卫大武汉”

1940年6月27日 苏联占领波罗的海沿岸三国

1942年6月27日 德军渡过顿河向高加索油田进攻

1943年6月27日 清末拳师“宫猴子”宫宝田逝世

1950年6月27日 美国第七舰队进驻台湾海峡

1954年6月27日 苏联第一个原子电力站发电

1962年6月27日 滇军将领龙云去世

1962年6月27日 中国“打工皇帝”唐骏出生

1964年6月27日 毛泽东严厉批评文艺界

1970年6月27日 美国首次使用新式“C-5银河”运输机

1970年6月27日 工农兵学员上大学

1981年6月27日 《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通过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