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圣尔沃智能总经理蔡东廷:研发创新、智造未来,将智能化领域工业装备做到极致!

   2024-01-11 294940
核心提示:安徽圣尔沃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尔沃”),作为一家在智能装备领域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装备解决方案。近日,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安徽圣尔沃智能装备

安徽圣尔沃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尔沃”),作为一家在智能装备领域内颇具影响力的企业,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装备解决方案。近日,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安徽圣尔沃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蔡东廷,就公司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以及行业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日,中国压铸网与蔡东廷的深入交流中,了解到圣尔沃的发展历程并非一帆风顺。面对市场的变化和技术的挑战,圣尔沃始终坚守初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动产品创新。正是这种不懈的努力,使圣尔沃在智能装备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中国压铸网:蔡总,您好,很荣幸和对您进行专访,为了让更多的压铸行业企业了解圣尔沃的发展情况,请简单的介绍圣尔沃的基本介绍、发展初心和企业价值观吗?

蔡总:主持人好,很荣幸接受本次专访,圣尔沃前身是舜富精密压铸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端装备研发部,从铸件特点出发进行设备设计和研发,样机经过自家工厂使用验证后,于2019年注册成立圣尔沃智能装备。

圣尔沃位于芜湖市中德产业园,拥有与知名高校联合组成的高素质专业研发团队,主要有来自机械、机器人控制、自动化控制等行业的技术人员和具有实际开发经验的科研人员,自有机加车间保证配件质量。

圣尔沃发展的初心是研发创新、智造未来,将智能化领域工业装备做到极致,通过专业的自动化设备改善更多工人的作业环境;企业价值观是为客户创造价值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中国压铸网:大家都知道圣尔沃智能专注于机器人集成和智能装备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也是盛名远播,请问圣尔沃主要提供哪些产品或服务?应用于哪些领域?

蔡总:圣尔沃主要提供智能机器人清理装备、智能六轴CNC清理装备、智能六轴CNC锯铣装备、智能个性化定制的柔性生产线、压铸岛周边一体化集成、其他非标自动化设备和线体等,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一站式服务;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和铸造行业。

圣尔沃专注机器人集成和智能装备

中国压铸网: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圣尔沃能得到快速发展并迅速壮大,得益于贵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想请问,圣尔沃在市场同行产品中有那些优势和亮点呢?

蔡总:圣尔沃前身为舜富精密装备部独立出的科技型企业,在舜富体制内孵化过程中,熟悉钻研铸造产品的特性,模具的结构、加工工艺、工装夹具等全序工艺流程,所有设备均为自主研发和集成,掌握核心技术。

圣尔沃深知在这个细分领域后续的市场竞争,研发是我们的根本,在感知可变力控系统,力传感器,AI自学习,离线编程,切削类力控主轴工具、磨削类关节力控主轴工具等方面融合性深入研究,将力控系统和浮动主轴工具两者一体化,轻量化、小型化、AI系统与机器人主控系统二者融合,四者相互赋能,在打磨领域做精做强,这也是圣尔沃人一直追求的目标。

圣尔沃拥有多项打磨工具

 

同时圣尔沃团队以技术开发赋能,将智能机器人打磨工作站系列化,形成强有力的技术优势和性价比,给圣尔沃带来巨大商机和客户合作空间。

中国压铸网:圣尔沃企业愿景“研发创新 智造未来”,致力于将智能化领域工业装备做到极致,请问在团队研发创新方面,圣尔沃有哪些举措?又获得了哪些成果?

蔡总:目前圣尔沃已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认定、安徽省科技进步奖、芜湖市技术研发中心等荣誉。

公司主要技术发展方向依然本着把智能机器人和CNC打磨设备做大做精,以高压铸造新铝合金压铸件为重点。目前公司产品线已经完善,在参数配置上也比较齐全,属于国内领先水平。

 

圣尔沃还将持续发力低压铸造、铸铁件等领域,根据更多客户的产品特点研发合适的工具和程序,不断拓展周边新设备,未来几年,我们会专注高压铸造行业出现的技术难题,探索自动化解决方案。之前圣尔沃已经就半固态搅拌制浆技术进行研究,并通过自研设备提升铸件品质帮助客户通过了中兴供应商审核。圣尔沃还将探索低压铸造、铸铁件的打磨,联合研发机构共同研发增加更多的网络化智能化应用。

 

中国压铸网:您好,2023年即将过去,请问2024年圣尔沃有那些发展目标?

蔡总:2023年对于全行业来说都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在圣尔沃所有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比亚迪、美利信、亚德林、恒立液压等大客户标准机和自动线的交付,为2023年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4年,在董事长肖明海的带领下,圣尔沃将再接再厉,在打磨和压铸周边自动化方面做细做精,继续拓展其他自动化领域,为实现企业2026年科创板上市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秉承改善全世界更多工人的作业环境为神“圣”使命,做所有员工成长的“沃”土,共创美好家园!

联系我们:圣尔沃

电话:400-7650989

电话:18609865633

邮箱:SUNVOUR@163.com

网址:www.sunvour.cn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万春街道中德产业园4号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