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检测 | 巨轮装备混凝土智能抗压试验装备(一对一)在吉林投入使用

   2022-07-25 95600
核心提示:2022年6月,巨轮(广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巨轮装备)研发的混凝土智能抗压试验装备(一对一)在吉林省正达交通建设检测有限公司正式投入使用。智能抗压试验装备正式投入使用设备投入使用后,试验员仅需完

2022年6月,巨轮(广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巨轮装备)研发的混凝土智能抗压试验装备(一对一)在吉林省正达交通建设检测有限公司正式投入使用。

智能抗压试验装备正式投入使用

设备投入使用后,试验员仅需完成贴二维码、摆试块到托盘(一天约四次)、转移废试块(一天约2次)、日常设备维护保养等工作。

设备实现无人化操作后,试验员有更多的时间整理相关试验数据及完成其他的试验,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装备系统操作界面

 

实验全过程录像

 

据现场试验使用效果反馈,当前本设备每天可压试块450块标准试块(按照两个班次计算,16小时),合计150余组(每组3块计算),目前试验室仅需1人即可完成本项工作。

产品介绍

本自动化试验装备通过高度自动化、集成化、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人工操作的强度,明显提高了抗压试验的效率。本装备代替传统人工混凝土抗压试验项目,实现样品的自动抓取、自动检测识别、自动判定结果、废料自动清理、试验过程全过程视频及试验数据、试验曲线自动保存管理等功能。整个试验过程均由混凝土智能抗压试验系统完成,全过程可视化可监管,有效提升混凝土抗压强度检测的效率、标准化及规范化,为各项目提供更高效、科学、公正的检测数据支撑。

智能抗压系统

 

巨轮装备目前具有混凝土智能养护、智能抗压等试验室检测自动化整套解决方案,形成齐全的产品线,智能抗压试验装备有GMS20-A、GMS20-B、GMS20-C,智能养护抗压试验装备有GMS21-T、GMS21-S等。

不同型号的智能抗压试验装备

本次设备的快速部署、成功落地投入使用,有赖于客户集团总部领导、正达公司领导的厚爱与大力支持,也证实了巨轮为智慧检测提供自身积累的机器人自动化集成应用经验,为智慧检测贡献的实力与信心。后续,巨轮装备将埋头研究,加大研发人员及研发资金投入,继续服务于各检测机构、检测单位、试验室,推出更多的符合市场要求的产品,共筑智慧检测美好愿景。

关于巨轮装备

巨轮装备是一家提供机器人打磨抛光、去毛刺、机加工自动化产品与智能物流、视觉检测及智能实训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压铸、铸造及锻造智能后处理专家。公司深植科技创新理念,以全球化视野开展科技合作研发,尤其与国外领先的机器人抛光打磨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在全国金属加工集聚地布局多个抛光打磨共享工厂,特别是通过领先的工业互联网技术、智能采集来自不同行业的抛光打磨数据源,海量的技术数据积累,形成抛光打磨工业大数据平台和制造云平台,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机器人打磨抛光制造服务。

成立以来,公司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主要服务于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智能家居、通讯器材结构件、建筑卫浴五金、医疗器械、军工、航空航天、木制品及运动器材等多个行业。产品销售立足珠三角,辐射全国各地,典型客户有敏实、威卡威、法雷奥、坚朗、惠威、南南铝业、广顺新能源、比亚迪、吉利汽车、宏丰、宝德、华新达、天合兴、海鸥住工、重庆建设集团等。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