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压铸新闻早报 | 武汉凡谷半年净利增长近47%;7月新能源汽车2022年8月12日 压铸新闻早报 | 武汉凡谷半年净利增长近47%;7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均增长1.2倍产销均增长1.

   2022-08-12 1720
核心提示:每日心语生活中,求而不得是常态。人若求什么得什么,生活也就没什么意义,没可追求的目标,人生也将是悲哀的。人生有了方向,你只需安安静静地努力,无声无息地坚持。不跟别人比,自己现在比以前过得好就行!头条新

每日心语

生活中,

求而不得是常态。

人若求什么得什么,

生活也就没什么意义,

没可追求的目标,

人生也将是悲哀的。

人生有了方向,

你只需安安静静地努力,

无声无息地坚持。

不跟别人比,

自己现在比以前过得好就行!

头条新闻

杭州龙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杭州龙盛工贸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0万,年销售额3.4亿元。是一家致力于为铝铸件客户提供专业自动化打磨去毛刺抛光一体化工作站及工业机器人应用的国 家 级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公司自有技术力量与中国科技大学合作,形成众多的科研成果及知识产权。包括全自动机器人打磨工作站、机器人抛光工作站、机器人去毛刺工作站、等申请了10余项专利。


公司汇集了一批国内重点大学毕业的研发人才,专业涵盖自动化技术、电子技术、机械设计等领域,形成了一支具有较强开发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队伍。

国际新闻

1.美官员称“佩洛西访台”后拜登正审慎考虑对华关税,汪文斌:不要指望中方拿核心利益做交易。英外交大臣特拉斯称对中方在台海升级行动予以最强烈谴责,汪文斌:已提出严正交涉。立陶宛交通与通讯部副部长率团窜台,外交部:中方将坚决回击。外交部:中尼同意将建跨喜马拉雅山铁路,中方年内派专家赴尼踏勘。

 

2.来自全球各地的70多名领域学者10日致信美国总统拜登和财政部长耶伦,呼吁美国政府立即全额归还被美冻结的约70亿美元阿富汗中央银行外汇资产。

 

3.金正恩宣布最大紧急防疫战胜利,朝鲜转入正常防疫体系。

 

 

国内新闻

1.这十年,GDP版图生变!广东稳居第一宝座,福建闯入GDP前十方阵,上海GDP跻身全球“第四城”,安徽“逆袭”逼近前十。2012年,排在前十位的省份分别是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河北、湖北、上海、湖南;2021年排在前十位的省份分别是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湖北、福建、湖南、上海。

 

2.给台湾同胞的一张海报——人民日报@台湾同胞:一起做堂堂正正中国人。

 

3.国家防总针对6省份启动抗旱四级应急响应。热带低压“木兰”西行华南降雨减弱,南方多地冲击今年首个40℃。

企业新闻

1.渤海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渤海汽车”)于8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紧跟行业发展趋势,聚焦高压铸造相关业务。公司将在目前已有的纵梁和减振塔等中小型集成压铸产品的技术基础上,持续加大投资力度,积极推动包括大型车身一体化压铸在内的相关材料、技术预研储备,不断打造新的核心竞争力,为加速实现产品转型升级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渤海汽车主要从事活塞及组件、专用数控机床、轻量化汽车零部件、汽车轮毂、汽车空调、减震器、排气系统、油箱、启停电池等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形成了汽车动力总成、底盘总成、热交换系统的产业布局,并试水新能源汽车零部件。

 

2.近日,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凡谷”)发布半年业绩报告,1-6月,公司的营业收入为10.24亿元,同比增长17.48%;净利润为1.9亿元,同比增长46.75%。武汉凡谷主要从事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3.昨日(8月11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汽协”)在北京举行汽车行业经济运行信息发布会。2022年7月,汽车产销同比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45.5万辆和242万辆,环比分别下降1.8%和3.3%,同比分别增长31.5%和29.7%。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21万辆和217.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2.6%和40%。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24.4万辆和24.6万辆,同比分别下降22.9%和21.5%。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61.7万辆和59.3万辆,同比均增长1.2倍,产销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1-7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457.1万辆和1447.7万辆,产量同比增长0.8%,销量同比下降2%。其中,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264.5万辆和1252.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0.9%和8.3%。商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92.7%万辆和194.8万辆,同比分别下降36.9%和39.3%。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327.9万辆和319.4万辆,同比均增长1.2倍。


中汽协表示,在国家实施各项经济政策后,汽车产业得到稳步增长。7月,汽车行业PMI高于52%,好于制造业总体,连续两个月保持扩张,产销持续恢复。7月汽车产销同比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同比延续了快速增长势头,汽车出口数量再创历史新高。

养生贴士

1)香菇中含有一种特别的成分—香菇多糖。《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指出,香菇多糖等植物化学物具有多种生理功能,比如抗氧化、抗炎、调节免疫力等,因此具有保护人体健康和预防心血管疾病、癌症等慢性疾病的作用。

 

2)老年人平时应多吃富含钙和维生素D的食物,如豆类及其制品、燕麦粥、香菇豆腐、凉拌芝麻海带等,都属于补钙菜。

历史上的今天

1937年8月12日 蒋介石任海陆空军大元帅

1941年8月12日 晋察冀边区反“扫荡”开始

1941年8月12日 英美在“威尔士亲王”号上签署《大西洋宪章》

1948年8月12日 朱自清病逝

1949年8月12日 关于保护战争受难者的日内瓦公约签订

1954年8月12日 联合国军撤出北朝鲜的最后一块土地

1959年8月12日 小石城制止暴/徒活动

1977年8月12日 十一大宣布文化大革命结束

1978年8月12日 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签字

1978年8月12日 中央决定成立港澳小组

1981年8月12日 “个人电脑”诞生

1991年8月12日 中国大陆记者首次赴台湾采访

1998年8月12日 北京首批双燃料公共汽车投入运行

1998年8月12日 联通正式放号经营市话业务,电信垄断局面被打破

2004年8月12日 李显龙接替吴作栋就任新加坡第3任总理

 
举报 收藏 打赏 评论 0
 
更多>同类资讯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