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硬密封蝶阀,焊接蝶阀厂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8 09:46
浏览次数: 13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D363H博耐斯式焊接蝶阀采用J形弹性密封圈和三偏心多层次金属硬密封结构,被广泛用于介质温度≤425℃的治金、电力、供暖、石油化工、以及给排水和市政建设等工业管道上,作调节流量和载断流体使用。D363H博耐斯式焊接蝶阀分为铸钢焊接蝶阀,不锈钢焊接蝶阀,铬钼钢焊接蝶阀,D363H博耐斯式焊接蝶阀采用三偏心结构,阀座与碟板密封面均采用不同硬度和不锈钢制作,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使用寿命长,本阀可具有双向密封功能,产品符合GB/T13927-92阀门压力试验标准。

一、产品特点

1、采用中线式碟板与短结构钢板焊接的新型结构形式设计制造的,结构紧凑、重量轻、便于安装、流阻小、流通量大,避免高温膨胀的影响,操作轻便

2、内无连杆、螺栓等、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可以多工位安装,不受介质流向影响

二、用途:

D363H博耐斯焊接蝶阀广泛适用于建材、冶金、矿山、电力、供暖等生产过程种介质温度≤425℃公称压力为0.1Mpa-6.4Mpa的管道上,用以连通、启闭或调节介质的流量。

三、结构特点:

D363H博耐斯焊接蝶阀采用中线式碟板与短结构钢板焊接的新型结构形式设计制造的,结构紧凑、重量轻、便于安装、流阻小、流通量大,避免高温膨胀的影响,操作轻便。体内无连杆、螺栓等、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可以多工位安装,不受介质流向影响。

四、工作原理:

D363H博耐斯焊接蝶阀蜗轮传动机构,使碟板在90°范围内自由转动以达到启闭或调节介质流量的目的。

五、D363H博耐斯焊接蝶阀的特点

D363H博耐斯焊接蝶阀采用与阀体相同材料加工成密封圈,采用蜗轮传动、电动或气动传动。

1、设计新颖、合理、结构独特,重量轻,启闭迅速。

2、操力矩小,操作方便,省力灵巧。

3、其适用温度随阀体选材而定。

六、D363H博耐斯焊接蝶阀维护使用及安装说明

1、本阀门安装前,应将管道及阀门清洗干净。

2、该阀安装完成通入压力介质时,转动手柄90°检查内外密封,如无渗漏现象,即可投入正常使用。

3、使用过程中如发现蝶阀关闭时,内部仍有渗漏现象,须更换密封圈,重新正确安装后再投入使用。

4、该蝶阀一般用于接通及断开介质,也可以用于调节流量,但不要将该阀安装于要求严格调节介质流量大小的系统中。

http://www.bnsfm.com  TEL:024-62657366沈阳博耐斯阀门制造有限公司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双向硬密封蝶阀,焊接蝶阀厂商 过滤器制造厂,管道过滤器,除污器批发 高压截止阀厂商,J44H高压角式截止阀批 远程控制阀门,电动蒸汽截止阀,电动铸钢阀 电动切断球阀,电动调节球阀制造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