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切断球阀,电动调节球阀制造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沈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8 09:46
浏览次数: 13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ZDRO/ZKRO电动调节球阀(电动球阀、电子式电动球阀)

沈阳博耐斯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电动球阀概述

ZDHOZDRO)型电动(调节)球阀是一种(球体)绕垂直于通道轴旋转90°阀门,其由回转型角行程电子式电动执行器和O型阀结构组成,属旋转类型高性能调节或开关阀类,接受工业自动化控制(DCSPLC系统)仪表来源的电流信号或电压信号的输入输出,可实现对工艺管路中流体介质的比例调节或二位开关控制,从而达到对流体介质的流量、压力、温度、液位等参数的自动化控制。

沈阳博耐斯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电动球阀产品结构

1O型浮动球式结构;软质阀座:双斜面弹性(聚四氟乙烯或对莅聚苯)阀座密封圈。
硬质阀座:采用圆柱形弹簧加载的金属(硬质合金钢)硬密封圈阀座,能降低球与密封圈之间的磨擦系数,减少了操作力矩。当介质压力较小时,密封圈与球体接触面较小,故有较大的密封比压,确保密封性能好,当介质压力较大时,密封圈与球体接触面积也相应增大,故阀座密封圈能承受较大的介质推力而不会损坏,确保稳定密封。

2.  O型固定球式结构;软质阀座:双斜面弹簧加载(聚四氟乙烯或对莅聚苯)弹性阀座密封圈。
硬质阀座:采用圆柱形弹簧或波形弹簧预载的补尝性可动金属(硬质合金钢)硬密封阀座。具有密封预紧力设计合理,密封性能好,根据压力大小,介质性质及密封要求的不同可选择进口密封结构、出口密封结构或进出口双密封结构。球体由安装在阀体上的上下两个轴承支持,球体的位置固定,密封作用是靠弹簧和介质压力推动阀座实现,因而阀座不会承受过大压力,阀座密封不易变形,操作力矩轻,使用寿命长。

沈阳博耐斯阀门制造有限公司电动球阀电动执行器

HL型、3610R型或PSQ型角行程全电子式电动执行机构是O型球阀的驱动装置,采用一体化结构设计,它以AC220V电源电压作动力,直接接受统一标准信号(4-20mA0-10mA1-5VDC0-10V DC),将此转变成与输入信号相对应的位移,以角度位移(0~90°)运动,改变阀芯的开度,因此一定的输入信号对应一定的位置开度,实现比例动作。二位开关式接受AC220VAC380V作动力,通过电机正反转实现开关动作,并同时输出阀位指示信号是一种智能阀门产品。

http://www.bnsfm.com 024-6265736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双向硬密封蝶阀,焊接蝶阀厂商 过滤器制造厂,管道过滤器,除污器批发 高压截止阀厂商,J44H高压角式截止阀批 远程控制阀门,电动蒸汽截止阀,电动铸钢阀 电动切断球阀,电动调节球阀制造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