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二次构造柱浇筑泵效率高是因为这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13
浏览次数: 18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应该有很多的客户都遇到过二次构造柱浇注泵不好用的情况,有的会出现堵管,有的是二次构造柱浇注泵零部件的问题,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小编想说的是没有哪个厂家可以向客户保证自己的设备是不会出现故障,甚至是不会坏的,只能说是出现的几率的大小不一样。那么在日常的施工过程中,都有哪些原因让二次构造柱浇注泵使用时间变短呢。

 

1、保养维护不正确:有些客户在买到设备后就想着赶紧用它来进行施工,但是在每次的施工结束后从来不会去保养和维护二次构造柱浇注泵,导致问题一天天的积累,到后来出现问题想解决的时候,发现已经晚了。所以这就要求技术人员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按照操作规则正确的进行保养和维护。

 

2、确保泵送骨料的质量:如果发现二次构造柱浇注泵的可泵送时间变得越来越短,有以一大部分的原因就是骨料的质量不合格导致的。骨料粒径过大的话,就会造成设备的堵管和磨损,破坏设备的运行能力,还会对输送缸造成很大的破坏,所以一定要从骨料的粒径上开始控制,保证泵送的骨料尺寸在2公分以下。

 

想要设备用的好,用的时间长就得让二次构造柱浇注泵能得到好的维护和保养,不管是自己搅拌还是搅拌公司送料,都要保证混凝土骨料的质量和尺寸符合施工要求,相信这样会让您的施工更加的顺畅的。https://www.lkzg88.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二次构造柱砼泵 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 供应购买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这些地方不得不 供应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泵故障可以这样排除 供应工地用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是这样接管的 供应二次构造柱上料机泵作业中混凝土凝固要 供应二次构造柱液压浇筑泵想要购买划算可以 扎心了,二次构造柱浇注泵用起来时间短的原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