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工地用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是这样接管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14
浏览次数: 14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不管是选择哪一家的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在工地上使用的时候,有些关于接管方式的注意事项客户还是需要认真的对待的。这也是让施工能够顺利进行的一个有效的保障。有的客户可能会说自己不知道工地上的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的接管方式有哪些,下单的时候厂家也没有具体的讲关于这个的情况。不要着急, 小编马上就来和您说说,接管的方式和注意事项。


      工地上的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的正确接管方式:
      1、输送管道布置时应该按照少弯头、短距离和大弯头来布管,而为了尽可能减小输送阻力,那么也就能够减少堵管的可能。


      2、由于锥管是混凝土输送泵出口的一部分,为了防止堵塞,在这个位置,不应该直接弯管,要先接5毫米的直管以后再接弯管。在泵送中途接管时,每次只能加接一根,而且需要先用水润滑一下管道内壁,并且排尽空气,否则很容易造成堵管。同时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垂直向下的管路,出口处应装有防离析装置,不发生堵管。


      3、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高层泵送时,水平管路的长度一般应该不小于垂直管路长度的15%,并且应在水平管路中接入管路截止阀。停机时间超过5分钟时,应该关闭截止阀,防止混凝土倒流,导致堵管。由水平转垂直时的90度弯管,弯曲半径应大于500厘米。

https://www.lkzg88.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二次构造柱砼泵 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 供应购买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这些地方不得不 供应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泵故障可以这样排除 供应工地用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是这样接管的 供应二次构造柱上料机泵作业中混凝土凝固要 供应二次构造柱液压浇筑泵想要购买划算可以 扎心了,二次构造柱浇注泵用起来时间短的原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