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7:15
浏览次数: 4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登录后查看详情

详细说明

       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作为泵送混凝的一款设备,在建筑施工过程中已经是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认可。不过,小编想说的是不管设备是多么的好用,在施工的时候,有很多的操作规则都是需要遵守的,因为施工中会出现问题是不可以避免的,而且会严重的影响施工进度。那么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在泵送施工的时候,需要遵守哪些规则呢。

      1、及时的管道疏通:每一次的泵送施工前,都应该要讲输送管道进行疏通,简单的说就是用清水对料斗冲刷,然后让水从中流出,起到润滑和清洁的效果。在这个基础上才能向料斗内加入砂浆进一步润滑管道然后开始输送工作。

      2、泵送速度的控制:在正式的泵送施工的时候,刚开始的时候要用慢速度来进行,才能让油压在规定的范围内变化。等待施工可以顺利泵送后才能让泵送速度提高。还有,如果泵送的时候,骨料跟不上的话,就应该要适当的降低泵送速度,也不能立刻的停止施工。要是施工的时候出现了暂停施工时间超过20分钟的话而且管道又比较长的话,就要每一次间隔5分钟后在重新泵送。

       3、泵送条件:泵送的时候也是要看天气来进行改动的,夏季高温施工时,要用温草袋覆盖管道进行降温,以降低入模温度。冬天的时候,要提高温度,就是用干草袋覆盖进行保温,防止管道冻开,造成混凝土骨料的流失。

       即使经验丰富的操作人员也是需要按照这些操作规则来执行的,因为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嘛。想要做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让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发挥每小时打5方料的施工效率,才能让施工更加的顺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二次构造柱砼泵 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 供应购买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这些地方不得不 供应二次构造柱泵上料机泵故障可以这样排除 供应工地用二次构造柱混凝土泵是这样接管的 供应二次构造柱上料机泵作业中混凝土凝固要 供应二次构造柱液压浇筑泵想要购买划算可以 扎心了,二次构造柱浇注泵用起来时间短的原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付款方式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营业执照  |  粤ICP备18059797号-1
×